商品介紹
三井保鮮膜-洋菇專用
商品型號: MS系列

耐溫:-20~80℃
商品介紹
MS保鮮膜是專為洋菇 (Agaricus bisporus ; 又稱雙孢蘑菇) 量身訂作的保鮮膜,是考量洋菇的特性及配合其包裝、配送、展示等特殊需求,專門研發的新一代產品,是最適合洋菇的包裝膜!
 
商品特性
 

~鮮美優質的洋菇需要匠心獨具的包裝~

 

  • 剛採下來的洋菇具有活潑且特殊的生理活性,三井MS保鮮膜係日本三井化學實驗室針對洋菇的特性,特別研究開發的專用保鮮膜。

  • 可有效防止包裝完成的洋菇發生褐變。

  • 超強的伸縮彈性,可降低配送過程中包裝的破損率。

  • 光澤度極佳,使洋菇得以完美呈現於消費者面前。

規格說明

規格

尺寸

包裝

庫存

MS

300mmX750M

2卷X3盒/箱

OK

400mmX750M

2卷X2盒/箱

訂製品
安全認証

符合日本國「聚氯乙烯食品衛生協議會」的「聚氯乙烯食品容器包裝等相關自主規制基準」,並遵守日本國厚生省第20號告示,可與食品直接接觸,敬請安心採用!



雯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農路871號後棟   
電話:(06)237-3502、235-8572     傳真:(06)235-3773
e-mail:tainan.wenpin@msa.hinet.net        
網址:www.wen-pin.com.tw     LINE 帳號 ID:@256fkow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