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介紹
吸水保鮮紙卷
商品介紹


 

吸水保鮮紙卷

大範圍快速地吸水、吸油

包裹生鮮食材貯存,可保水、保鮮

鋪設於作業桌面,整潔好清理

 
商品特性
 

♦  肉、魚的鮮度保持

可以吸收肉品、鮮魚表面多餘的水份,同時又保有肉、魚本體適度的水份,避免冷藏保存 時,表面過度乾燥、脫水變色。

♦  純天然紙漿製成,安全、安心

採用天然的紙漿素材製成,衛生安全。完全不使用螢光劑,可以直接接觸食品,安全無虞。

♦  吸水、吸油性、保水性優異

表面經由皺紋加工處理,大大提昇吸水性與吸油性,並牢牢吸附保水。

♦  質地強韌、不易破裂

所採用的原紙素材長纖強韌,即便在濕潤的情況下,搓揉也不易破裂脫落,可以有效降低紙纖維殘留沾黏於食材上的情況發生。

 

 紙    卷    架 






 

  • BRYCO GOODS 是一款重型金屬紙卷架,由高品質、耐磨鋼製成,表面經高溫粉體塗裝處理,以保持其強度和完整性。

  • BRYCO GOODS 紙卷架寬66公分,適合安裝寬24英吋 (約 60.9 公分) 以內的紙卷。並可容納直徑達 9 英吋(約 22.9 公分)的紙卷。

  • 設置有裁紙彈簧刀臂,只需按下即可簡單輕鬆切割紙卷。

  • 可置放桌面,亦可壁掛;安裝容易,美觀實用。

  • ​在紙卷架的底部,設計有四個橡膠腳墊,有助於保持其穩定。在任何表面,可同時保護堅固的裁紙彈簧刀臂和卷架,使它們能夠打開和鎖定到位,以便您可以輕鬆地將舊紙管滾出並安裝新紙卷。

規格說明

Towper 吸水保鮮紙卷  規格表

商品
品名
點斷
尺寸
箱入數
吸水保鮮紙卷
(茶)600
(300mm)
600mmX100M
4卷
吸水保鮮紙卷
(白)600
600mmX100M
4卷

商品名

 紙卷架

製造商

 BRYCO GOODS

型    號

 BG-PRD-24

尺寸
(英吋/mm)

 L26XW 9XH 8" (660X268X203mm)

包    裝

 5台

安全認証
 


雯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農路871號後棟   
電話:(06)237-3502、235-8572     傳真:(06)235-3773
e-mail:tainan.wenpin@msa.hinet.net        
網址:www.wen-pin.com.tw     LINE 帳號 ID:@256fkowz